牛津大学皇家癌症研究基金会的研究人员说,虽然需要作进一步的调查研究,但是就他们的研究建议,平时的饮食中没有肉类食品或乳酪产品,可能会减少患前列腺癌的机率。研究发现,一种类似胰岛素的物质IGF-I ,对引起前列腺癌起着重要的作用。这种物质,蔬菜中比肉类和奶制品中少。
在英国男子中,前列腺癌是最常见的一种病,位居第二位。每年有2.1万人诊断为患有前列腺癌,约9500人死亡。
这项研究报告发表在一期《英国癌》杂志上。
( 可通过搜索获取更多相关信息。)
字体: 小 中 大 | 打印 发布: 2008-1-09 10:07 作者: 普康编辑 来源: 普众健康 查看: 0次
( 可通过搜索获取更多相关信息。)